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外媒视乐
  • 成文日期:

【浙江新闻】乐清再添一个水上运动基地

发布日期: 2020- 09- 21 14 : 12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0日上午,浙江省船艇运动协会雁荡山训练基地授牌仪式暨“百舸杯”2020首届中国·雁荡山水上嘉年华活动在温州雁荡山慢联帮水上运动基地举行,吸引了全国赛艇、桨板、龙板、龙舟等项目的爱好者齐聚参赛。

本次活动由乐清市人民政府、温州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主办;乐清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温州市雁荡山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大荆镇人民政府协办。

当天,虽细雨濛濛秋微凉,但是阻挡不了运动员们的热情。随着一声哨响,皮划艇犹如离弦的箭,百舸争流尽显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江南体育赛艇队以优异成绩获得男女混合1000米八人单桨有舵手比赛冠军;王晓和和陈巧兰分获桨板男子组与女子组的冠军;还有龙板团队赛、拔河趣味赛、龙舟争霸赛等表演项目吸引了沿岸观众频频助威呐喊。

当天,浙江省船艇运动协会雁荡山训练基地还举行了授牌仪式。温州雁荡山慢联帮水上运动基地暨浙江省船艇运动协会雁荡山训练基地的落成,标志着专业水上运动训练正式落户雁荡山,更意味着雁荡山“一山一水”体育文化旅游IP的隆重推出。接下来,雁荡山将结合该水上运动基地,进一步打造水上运动训练基地、水上运动特色疗休养、水上运动嘉年华、水上美食节以及水上音乐节等多元化的产品业态,不断融合生态、体育、旅游、健康等元素,使雁荡山成为绿色、健康、休闲、度假的代名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