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黑白之间 博弈天下 温州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围棋比赛在乐开赛

发布日期: 2020- 09- 25 08 : 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昨日,温州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围棋比赛在乐清市市民活动中心举办,来自温州各县市(区)15支代表队,共81名职工运动员参加本次大赛。可谓是温州职工中业余围棋高手对抗的一场“武林盛会”。

比赛现场,棋手们凝神静气,斗智斗勇,在方寸棋盘间比拼实力,切磋技艺,用智慧在黑白对弈中感受围棋带来的乐趣,尽显精湛棋艺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通过此次大赛,不仅锻炼职工的逻辑思维能力,也为职工提供了一个切磋棋艺、交流互动的平台,激励广大职工以顽强拼搏、绝不放弃、团结友爱的精神,去迎接未来新的挑战,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据悉,此次围棋比赛赛程为期2天,分为围棋团体赛、围棋男子个人赛、围棋女子个人赛三项,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围棋竞赛规则》,获奖者将获颁证书和奖品。

本次比赛由温州市总工会、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乐清市总工会承办,乐清市工人文化宫执行承办,乐清市围棋协会、乐清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协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