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召开《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0- 09- 25 16 : 4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宣传贯彻新修订的《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9月24日上午,乐清市北白象镇召开专题学习会,该镇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机关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

会上,该镇统战委员张维旦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并对新增加的内容结合实际进行逐条解读。同时他还就学习《条例》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首先是学习,要把学原文、学新条目作为重点,全面正确理解修订的重要意义;其次是宣传,要通过讲台向信众宣传,在场所的宣传栏张贴新《条例》,积极营造学习氛围;第三是用法,要根据新《条例》来规范工作、改进工作,提高依法管理水平。随后该镇党委书记叶小剑强调,宗教工作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全体机关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宗教事务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宗教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据了解本次专题学习会后,该镇10个社区将陆续开展相关专题学习,将为该镇进一步加强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能力,提供坚实的理论基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