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公布“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组织优秀学校评比结果的通知
时间: 2020- 09- 27 信息来源: 普通教育科 字体:[ ]

乐语〔2020〕6号

各学区,各中小学:

根据《乐清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乐清市第23届推普周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乐语〔2020〕4号)文件精神,全市各学校充分发挥了语言文字工作基础阵地作用,利用学校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推普周公益广告,利用晨会、班会、社团活动等开展了丰富多样的语言文字实践活动,营造出校园语言文字规范化的良好气氛。

经过专家审核评比,评选出乐清市实验小学等15所学校为“第23届推普周”活动组织优秀学校。希望这些优秀学校充分发挥在语言文字工作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其他学校再接再厉,努力提升,共同推动我市学校语言文字工作新发展。

义务教育段:

乐清市实验小学

北白象镇第一小学

乐成公立寄宿学校

城东第一小学

旭阳小学

城东第一中学

虹桥镇第五小学

白石中雁学校

柳市镇第一小学

柳市镇第十五小学

虹桥镇第二小学

高中段:

浙江省乐清中学

乐清市精益中学

乐清市第二中学

乐清市芙蓉中学

乐清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2020年9月25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