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住建局局长陈万钦调研指导市质管站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9- 28 09 : 3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乐清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万钦调研指导市质管站工作,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献阳、办公室主任许大永、质安科科长赵林喜陪同调研。

会上,市质管站站长卢贤鑫详细介绍了质管站基本情况、近期重点工作以及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等,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汇报。有关科室负责同志也提出了市质管站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陈万钦局长认真听取了汇报,与大家展开深入交流,对市质管站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做了解答和相应工作指示。对市质管站今年为住建事业所作出的各项努力表示肯定,并对新形势下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任务提出了要求。

陈万钦局长强调,市质管站作为我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管单位,责任重大,要着力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打造一支政治过得硬、工作敢担当、技术有专长的干部队伍。二是强化精品意识。树立“大质监观”,培育优良工程,以点带面,带动质量提升。三是规范建筑市场质量行为。严格监督人员管理,严把开工关、材料关、检测关、验收关,做到全方位、全过程监管。四是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专业能力,以高标准的业务技能服务高质量的工程建设。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好党员示范作用,以强有力的组织建设推动高水平的质量监督,更好地服务乐清市住建工作。(乐清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站 余冰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