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虹桥镇开展双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9- 30 09 : 4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切实做好双节期间的安全工作,遏制事故发生,确保节假日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月29日上午,虹桥镇党委书记吴良成、党委副书记林海威带领综治办、安监所、派出所、执法中队、市监所等部门执法人员到超市,小商品市场、矿山、加油站、燃气站等地,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人来到华联地下超市、小商品市场,详细查看了灭火器的设置摆放和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畅通情况,重点查看安全责任制度、应急预案、日常安全检查记录是否健全,并指出超市、商场内的安全隐患点,提醒有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及时落实整改,健全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日常检查,明确责任,严防各类突发事件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各企业、单位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安全生产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夯实了安全基础,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节日期间城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欢度“国庆、中秋”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