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柳市住建分局开展节前安全巡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9- 30 16 : 25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柳市住建分局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高层物业小区、直管公房、建筑工地的安全管理,确保长假期间秩序稳定,于9月27日至9月30日开展节前高层消防、直管公房、建筑工地等一系列安全巡查活动。

一是巡查物业小区,督促问题整改。分局四名工作人员组成高层消防专门巡查小组,走遍每一处物管房。发现问题就立即督促物业及时整改,并对消控室存在缺陷的小区深入调查了解,与物业一起探讨解决方案。

二是巡查直管公房,排查安全隐患。分局工作人员走进每一处直管公房,检查每一处安全死角,对每一位租户进行安全教育并分发《关于做好国庆中秋假期公房安全工作的通知》。在对闲置公房进行安全巡查时,通过实地查看、走访了解等方式防止有人肆意入住造成安全问题。

      三是巡查建筑工地,加强安全管理。分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36处在建工地展开节前安全巡查,两人一组进入工地现场检查平安工地创建、扬尘整治、文明施工、无欠薪、防汛防台等工作,并积极与施工单位沟通工作细节,确保长假期间建筑工地安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