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民革温州中山书画院文化走进雁荡山旅游学校
时间: 2021- 01- 14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月13日,民革温州中山书画院书画名家到雁荡山旅游学校开展书画名家送文化进校园活动。温州民革中山书画院长胡三元,中国书法家协会、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以及温州市美术家协会20余名会员等参加活动。


中山书画院老师为学校两个平面设计专业的学生授课,讲授书法、绘画基础知识、理论和技法。同时举行现场创作送楹联活动,让中华传统书画作品走进学校。

活动中,雁荡山旅游学校200多名师生怀着浓厚的学习兴趣围着书画老师,一幅幅生动的作品激发了学子们对书画艺术的兴趣,学校师生不停地用手机对自己喜欢的作品进行拍照和录像。书画名家挥毫泼墨,创作的一幅幅书画精品都表达了书画家们爱党、爱国、爱社会的赤诚之心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赞誉,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支持,也让学校师生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民革温州中山书画院共组织完成书法、国画、油画作品200余件。此次活动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陶冶师生情操,提升校园文化,打造书香校园创造了条件,有力提升了学校文化艺术品味。(通讯员:鲍阿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