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市残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1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1月18日上午,乐清市残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会议。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包建武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市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11810485615.jpg

会上,包理事长代表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他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的建设、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法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总结回顾了2020年所做的工作并指出当前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他强调,2021年是我市“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市残联领导班子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着力在提升为残疾人服务水平上下功夫,坚定信心、淬炼作风、勇挑重担,为乐清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残联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118102613.jpg

其后,各班子成员对一年来的学习、工作、廉政建设、学法用法等情况进行了书面汇报。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就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