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乐清市开展2020年度融合教育资源教室考核验收工作
时间: 2021- 01- 21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1月11日至15日,市教育局普教科、特殊教育指导中心、资源教师等考核组一行人,对全市42所随班就读学校开展资源教室考核验收工作。


此次参加考核验收的42所随班就读学校,通过学校汇报、现场查看、教师访谈和查阅台账等形式展现出融合教育工作的一些亮点:一是把融合教育作为学校常规工作,纳入绩效考核;二是确保资源教师配备,加强各类专业培训;三是营造良好的融合教育氛围,鼓励更多的教师参与到融合教育工作中去;四是丰富融合教育课程形式,扩大资源教室服务范围,提升资源教室使用率。

通过此次考核验收,各随班就读学校总结经验,反思差距,进一步加强资源教师团队建设和资源教室个案管理,帮助特殊学生全方位融入普通学生学习空间,促进我市融合教育稳健发展。(通讯员:冯乐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