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名医馆”正式启用 在家门口享受知名专家高端服务

发布日期: 2021- 10- 13 08 : 49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肠道不好,听说今天有邵逸夫医院的专家在,特地赶过来看看。有了名医馆,在家门口就能看名医,真的是方便。”患者小王说。日前,经过前期精心筹备,乐清市人民医院位于门诊4楼的名医馆正式启用。开馆当天,该院邀请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消化内科主任、浙江省医学会炎症性肠病学组组长曹倩坐诊,让市民在“家门口”享受到知名专家的高端服务。

名医馆的设立,为市民提供了更高效、优质、舒适、便捷的卫生健康服务,切实提升医院对疑难重症的诊治能力,为医院医疗健康服务水平提升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据悉,乐清市人民医院名医馆专家门诊拥有来自浙大一院、浙江省人民医院、温医大附一院、温州市中心医院等医院以及本院的30多名专家,均在各自领域内具有较高的学术地位和知名度,具备解决疑难病症的丰富经验,满足患者尤其是疑难危重患者的看病就医需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