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疫情防控不到位 两家网吧被关停

发布日期: 2021- 10- 15 08 : 43 浏览次数: 字体:[ ]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没做到位,市区汇丰路的两家网吧被关停,有关单位并约谈网吧负责人。

根据乐清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当前网吧等重点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测温亮(扫)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10月12日下午,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市区汇丰路检查了一家网吧,虽然入口处设有“扫码+测温”点,但门口人员仅提示要戴好口罩,没有提示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同时,工作人员还发现后门敞开着,无人看守。随后,工作人员来到了富强路102弄1号的一家网吧,门口人员也没有提醒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后门敞开。

当天下午,乐清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立即对两个网吧给予了停业整顿三天的处罚。乐清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对人员聚集化经营场所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及时开展自查自纠,消除防疫隐患,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