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S2线乐清段SG4标领先温州全线率先完成全部主体工程

发布日期: 2021- 10- 15 08 : 4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S2线乐清段中铁三局SG4标最后一孔简支梁完成浇筑,这是温州市域铁路S2线乐清段5个土建标段中首个顺利贯通的标段,也是温州全线12个土建施工单位第一个完成主体工程的标段,全面吹响了乐清市铁路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冲锋号。

温州市域铁路S2线是温州市、乐清市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活动的工程项目之一,自我市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活动开展以来,S2线乐清段各参建单位围绕工期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掀起建设新热潮,市铁路建设中心积极配合业主和施工单位化解施工过程中的政策处理问题,为铁路重点项目快速推进保驾护航。截至9月30日,S2线乐清段桥梁工程完成73%、车站工程完成 86%,明挖及隧道完成100%,S2线乐清段项目建设进展迅速,已初步展现出S2线整体形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