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督查文明城市创建 凝聚全民争创力量

发布日期: 2021- 10- 15 08 : 47 浏览次数: 字体:[ ]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10月14日下午,在乐清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导现场,丹霞路小学三年级学生面对督导组,流畅地背诵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这是我市掀起文明城市创建热潮的缩影。立足创文的最前线,我市教、文、卫系统扛起主体责任,细化创建标准,抓实创建重点,迅速整改问题,下足功夫打磨创文细节,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日,督导组还来到市人民医院、市图书馆等地,实地查看公共场所内外环境、公益宣传广告布置、便民设施配备等情况,了解教育、医疗、文旅等领域文明城市创建推进情况,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部署会上,市教育局、市文广旅体局、市卫健局分别对各行业基层单元作下阶段创文工作部署,全市各学校、医院、卫生院、公共文化设施、星级酒店、网吧等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意义重大,当前全市创文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教、文、卫系统要扛起主体责任。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同心协力,将思想统一到底,切实形成共建共荣的崭新局面;要对标测评标准,细化各项工作,加强整改,狠抓提升,真正将措施落实到底,精准补强文明创建的重要点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将责任压实到底,真正凝聚全民争创的磅礴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