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我们的节日丨九九重阳 关爱相伴 天成街道开展重阳节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10- 15 15 : 50 浏览次数: 字体:[ ]

又是一年秋风起,又是一年重阳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上午,乐清市慈善总会副会长余春双、天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叶利华、副主任黄章才赴天成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慰问,给老人送去特别的节日祝福。

当天,天成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变身“体检中心”,志愿者们在门口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大厅里开设了十几个科室,现场气氛热烈,老人们一字排开,开心等候就诊,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乐清市人民医院十余名主任医师及副主任医师,给老人们诊疗、开药。同时,医生还针对老年人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在日常饮食、作息规律、疾病预防、用药指导等方面做了耐心讲解,引导老年人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老年人提升健康素养。

在养老服务中心,志愿者们穿梭在人群里。有的志愿者搀扶着老人走进养老中心,有的志愿者给老人端茶倒水,有的志愿者陪伴着老人就诊。养老中心的走廊里,一排的志愿者们正在给老人们泡脚、修脚。现场还有一对夫妻志愿者搭档,他们正在给老人们修剪头发。活动让老人们得到了满满的幸福感、归属感。他们开心地握着志愿者们的手说:“谢谢你们。”

 本次重阳节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由乐清市慈善总会联合天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乐清市女知识分子联谊会、乐清市药业协会、乐清市城市之光公益协会承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