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残联庆祝第38个“国际盲人节”

发布日期: 2021- 10- 16 10 : 4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第38个“国际盲人节”,10月15日,乐清市残疾人联合会和市盲人协会举办了洞头一日游活动。

当天一早,乐清盲协成员兴致勃勃地乘坐大巴前往温州洞头景区。台风过境后,天气明朗,洞头景区风景优美。盲人朋友们在志愿者的陪同下,参观了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游览了仙叠岩、望海楼等景区。在纪念馆里,他们了解到了军民联防不断的昔日风采和精神风貌。在仙叠岩,穿越茂密森林后就是辽阔的沙滩,走在环岛栈道上,轻柔的海风吹得大家心情舒畅,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望海楼是洞头的标志性建筑,在楼上,盲人朋友用他们独特的方式欣赏海上胜景,志愿者们给大家讲解了洞头的历史文化,民俗风情。返程的路上,大家还热烈地讨论着这一天的经历。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追溯过去,了解了红色历史,也让大家回归自然,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