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翁垟街道开展“重阳慰问送温情·浓浓关怀暖人心”少数民族老人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10- 19 14 : 4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推进民族团结进步,近日,乐清市翁垟街道社区干部、民宗干部对辖区内的少数民族老人开展慰问活动。

一行人先后来到王宅村、九房社区、北山前村等村的彝族贫困老人家中,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得知老人们在饮食、医疗、娱乐等方面都得到相应保障后,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并叮嘱家属要关心老人健康、保持家庭和睦,让老人幸福地安享晚年生活。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给老人们带去一份温情,浓浓关怀暖人心,祝福每一位老人健康快乐、安享晚年。同时,该局也将坚持不懈地开展各类关于少数民族社会公益活动,为建设更加幸福美好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