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为乐清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资规力量”——乐清市资规局召开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 10- 20 16 : 5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圆满完成全年绩效考核目标,确保资规工作再创佳绩,10月19日上午,乐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了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万钦,党委委员、副局长叶茹,党委委员、副局长邵齐晓,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叶子出席会议,我局全体中层干部及机关科室(单位)全体干部与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月虎主持会议。

 

会上,陈万钦作了重要发言,其中主要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百日攻坚”行动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鼓足干劲、强化担当,以更加过硬的作风保障“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陈万钦指出,开展“百日攻坚”行动是贯彻落实乐清市委、市政府重要部署的有力行动,是加快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提质增效的有力行动,是培养干部、锤炼干部的有力行动,百日攻坚,首先要看政治站位,重点要看工作能力,关键要看务实作风。全局上下要集中精力、集中力量、集中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百日攻坚”各项目标任务上,充分认识“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

 

陈万钦强调,在接下来的100天里,要重点打好以下4场关键战役,一是坚决打好考绩考核决胜战,二是坚决打好省政府督查激励事项争取主动战,三是坚决打好项目征地攻坚战,四是坚决打好安全维稳工作持久战。“百日攻坚”是业务攻坚、项目攻坚,更是作风攻坚,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我局全体干部要确保政治责任不能忘,纪律作风之弦不能松,履行“一岗双责”不能懈,“百日攻坚”措施不能软。

最后,王月虎作了会议总结,并对我局日后的工作建设作出了部署。

 

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的冲锋号已经吹响,乐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以必胜的信心、争先的志气、决战的姿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聚焦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奋力交出重大项目攻坚、重点工作考绩的高分答卷,为乐清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资规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