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木雕工职业技能大赛来了 有意者抓紧报名

发布日期: 2021- 10- 21 08 : 47 浏览次数: 字体:[ ]

乐清市“木主杯”木雕工职业技能大赛开始报名了,比赛时间暂定为10月29-30日。本次大赛是2021年乐清市职业技能大赛活动的组成部分,由市总工会、市人力社保局、市财政局、团市委、市妇联主办。

凡乐清市域内从事或有志于木雕相关职业的人员(年满18周岁,男士不超过60周岁,女士不超过50周岁),均可报名参赛(持有比赛项目高级工以上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或技能等级证书者、温州市级和省级以上技术能手除外)。报名采用个人报名或集体报名形式,需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和个人证件照等。

据了解,大赛分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部分进行。理论和技能成绩均合格者,除核发工艺品雕刻工(木雕工)职业技能等级高级工(三级)证书,还可获得不少于1500元的技能培训补贴;一等奖获得者将获得工艺品雕刻工(木雕工)职业技能等级技师(二级)证书和2500元的技能培训补贴。比赛项目前三名获得者授予“乐清市技术能手”“乐清市职业技能带头人”称号和5000元奖励,年龄在35周岁以下者还将授予“乐清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女性获得者另授予“乐清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报名相关内容可关注“乐清人力社保”微信公众号查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