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图片信息
  • 成文日期:

入伍光荣 退役荣耀 乐清举办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

发布日期: 2021- 10- 27 08 : 45 浏览次数: 字体:[ ]

退伍军人参观清和书苑。黄瀚 摄

10月26日,乐清市举行2021年度乐清籍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喜迎退役军人回家。   

当天,退役军人们戴上红花,感受着家乡政府的关爱关心和家乡人民的温暖。在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上,退役军人代表和退役军人创业典型代表进行了发言交流,会议还为荣立三等功军人家庭颁发喜报。 

 随后,在乐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圆满完成建设国防使命、载誉返乡的退役军人参观了清和公园、清和书苑,体验“家乡成就展”,感受乐清的巨大变化和发展。  

 为期两天的退役士兵返乡欢迎活动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为返乡退役士兵安排了《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军人的职场心态管理》等讲座,并于10月27日下午在市民兵训练基地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为退役军人提供数百个岗位,帮助他们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据悉,近期我市将陆续开展一场欢迎仪式、一场岗前适应性培训、一场招聘会、一场家乡成就展、一场座谈会等“五个一”系列活动,为退役士兵提供更多暖心服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