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乐清分中心班子集体率队开展“文明(美丽)街路”示范路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10- 27 15 : 09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2日上午,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乐清分中心(以下简称乐清分中心)班子成员穿上红马甲率队到长乐路包干路段开展“文明(美丽)街路”示范路创建活动,并倡导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创建活动。

活动开展前,党组书记、主任叶晓强调,志愿者们在巡路中要善于发现问题、找出问题,现场小事随手做,现场无法处理的问题点应及时拍摄上报“文明乐清”APP,明确人均需拍摄上传十条以上,至少五条通过的工作目标。

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挥动扫帚搞清扫,有的拿着摄子捡烟头,有的挪动违停电瓶车。大家紧张忙碌着,不时用手捋去额头的汗水。初秋的长乐路人流量较大,有不少聚集的农民工坐在人行道上阻碍正常通行,班子成员上前耐心交流,劝导农民工到指定地点等待用工。

乐清分中心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聚焦聚力“文明(美丽)街路”示范路创建活动,行动抓落实,全员促提升,以实干实效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为乐清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加分、助力、添彩,贡献路长单位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