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打好攻坚战,文明在行动”——乐清市资规局持续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发布日期: 2021- 10- 28 21 : 34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来,乐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制定行动方案,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由班子成员带队开展文明巡路工作,及时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内容。

近日,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万钦,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月虎分别带领志愿者们开展宁康东路清远路至清东路段文明创建工作。现场,大家详细记录了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沿路垃圾、电瓶车无序停放等情况予以现场整治,并劝导落实周边经营商户门前三包及规范有序停车,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移交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局长陈万钦带队巡查

副局长王月虎带队巡查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创建工作,该局志愿者们分组分段开展文明巡路检查,并于早晚高峰在宁康东路与清远路交叉口进行交通执勤。志愿者们积极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爱护身边环境、礼貌文明用语、做文明市民,并劝导市民在人行道上的违停行为、协助商户搬抬店外占道物品、向市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等,让志愿服务成为一道城市文明的靓丽风景线。

 

 

局志愿者沿街清理路面垃圾

 

 

局志愿者安排自行车、电瓶车有序停放

文明城市创建复检的号角已经吹响,乐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加大文明创建宣传力度,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以决战的阵势全力以赴、全力冲刺、协同配合,齐心协力确保各项工作计划有序推进,争取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文明城创建任务。打好攻坚战,文明在行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