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乐清市积极开展送党史书籍进少数民族家庭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10- 09 14 : 2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辖区少数民族居民爱国主义精神和道德素养,9月30日,乐清市翁垟街道民宗所联合南街村党委开展党史书籍进少数民族家庭活动,搭建民族团结进步“连心桥”。

当天,党员义工志愿者采取“送学到家”的形式,向辖区少数民族家庭赠送党史书籍,并就为什么学、怎么学、怎么做三个方面对党史学习进行了深入讲解和辅导,让他们在学习中进一步认识党、了解党、热爱党,从而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通过这次活动,少数民族居民杨先生表示:“通过对党史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以后会更加认真学习党史,真正做到让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今年以来,乐清市一直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通过开展各类活动,不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取得一定成效。下一步,该市还将进一步深化少数民族系列学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教育引导少数民族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