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冬天到了吗?还没,但快了!

发布日期: 2021- 11- 29 08 : 5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不知不觉,已是11月底了,刚刚过去的一周,虽然有寒潮影响,但穿上羽绒服没两天,气温又回升了,又是一波秋日暖阳的节奏。

秋天走向冬天的过程,靠的就是一轮接一轮的冷空气。这不,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新一股冷空气已在来的路上了。11月30日起,受冷空气影响,乐清将有一次降温、大风天气,大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 6-8℃,最低气温出现在 12月2日早晨,市区和平原地区最低气温5-7℃,山区 2-4℃,有霜。此外,11月30日—12月1日沿海海面有 8-9 级偏北大风,内陆平原有 5-7 级大风。

估计在这股冷空气的影响下,气象意义的冬天已经在不远的前方向我们招手了,大家一定要做好保暖措施。

一周天气早知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