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领导 > 叶序锋 > 重要活动
  • 成文日期:

副市长叶序锋一行督查翁垟第一中学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12- 10 17 : 01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8日下午,乐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叶序锋、市府办副主任周建、翁垟街道书记黄向永一行到翁垟第一中学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叶序锋一行严格查看了应急处置预案和各种流程、校园日常消毒和人员防护、体温检测机制与师生健康台账、师生员工疫苗接种情况等, 听取了学校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对翁垟第一中学疫情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叶序锋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面临的压力更大,任务更重,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齐心协力,坚守岗位,严格按照市教育局相关要求进行操作,坚决执行校门口“五个一律”工作要求,绝不掉以轻心,增强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利用学生的力量带动家庭,影响家庭防范意识的增强,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外防输入工作万无一失,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发生。

翁垟第一中学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以最严最细的措施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守校有责、守校负责、守校尽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