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乐清市残联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8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12月17日下午,乐清市残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包建武主持,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包建武理事长结合残疾人事业不同时期的发展,从“残疾人事业的前进方向与国家发展的目标相一致”“残疾人事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中找到了新定位”“残疾人事业在党的领导和国家发展大局下不断探索新的发展路径”“中国特色残疾人事业与中国特色法治建设和人权保障的相适应”四个方面对新时代中国特色残疾人事业的成功原因进行了解读。

微信图片_20211217170502.jpg

包建武理事长指出,四十年多的发展实践表明,中国特色残疾人事业发展,不能离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指引,不能离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道路、制度和文化提供的发展养分,也不能离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整体发展创造的条件、基础。

包建武理事长强调,每名机关干部都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抓“十四五”规划新机遇,抓公益慈善助残先行示范,充分展示好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特殊风景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