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成文日期:

乐清市2021年度省级以上及温州市级森林生态效益(公益林)补偿资金发放公示

发布日期: 2021- 12- 02 16 : 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公益林管理的有关规定,现将我市2021年度省级以上及温州市级森林生态效益(公益林)补偿资金发放清册(见附件)予以公示,并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补偿标准:省级以上及温州市级森林生态效益(公益林)补偿资金为30元/亩。

2、公示时间:从2021年12月2日起到12月8日止,共7天。

3、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访等形式,向乐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

4、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乐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森林资源管理科,联系电话62571341。

附件:

1、乐清市2021年度省级以上森林生态效益(公益林)补偿资金发放清册

2、乐清市2021年度温州市级森林生态效益(公益林)补助资金发放清册

乐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2月2日

乐清市2021年度省级以上森林生态效益(公益林)补偿资金发放清册.xlsx

乐清市2021年度温州市级森林生态效益(公益林)补助资金发放清册.xlsx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