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改善主城区交通环境 市内多条主干道进行改造提升

发布日期: 2021- 12- 02 08 : 39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市发改局对主城区市政道路提升改造工程的初步设计予以批复,启动晨沐路、丹霞路、鸣阳路、梅溪路等4个市政道路提升改造工程,项目总投资概算约3487.52万元。目前,鸣阳路已顺利开工,梅溪路也将于近期开工,丹霞路和晨沐路将争取春节前开工。

城区道路随着交通量的增加及重型车辆的行驶,沥青罩面及水泥路面均出现一定程度的裂缝和破损等病害,若不及时进行修复,不但会使路基进一步损坏导致病害扩大化,更是阻碍周边居民正常出行和城市形象的展示。

去年以来,市市政公用建设中心已经先后完成望河路、育英路、勤政路、呈祥路、中济路、民丰路的改造提升,本次改造将进一步吸取前期改造积累的经验,主要实施对沥青罩面、水泥路面破损修复,行道铺装和侧石更新,桥面铺装裂缝处理,人行道抬升和栏杆更换,接坡处理,增设和统一雨水篦子以及桥面铺装裂缝处理,梁板裂缝加强,支座、伸缩缝更换等。

该工程的实施将为主城区的通行质量带来显著提升,有效改善周边居民的出行条件,提升周围企业的营商环境,助力“全域美”及文明城市创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