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高标准高质量 推进政协换届工作 政协第十四届乐清市委员会换届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 12- 02 08 : 41 浏览次数: 字体:[ ]

昨天上午,我市召开政协第十四届乐清市委员会换届工作部署会,各界别牵头(组成)单位、民主党派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组织部、统战部、政协委员工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明皓从委员人选提名推荐、严肃纪律作风等方面,为与会人员作市委关于政协换届工作的说明。

市政协主席潘云夫指出,政协换届工作关系到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关系到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关系到巩固和壮大新时期爱国统一战线,加强和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和全市集中换届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潘云夫强调,要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使命感推进委员提名推荐工作,为政协圆满换届夯实基础,各界别牵头(组成)单位要认真做好委员人选推荐各项工作,组织、统战部门要注重协调配合,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和各部门的意见,了解和掌握新情况新动态;要拉高标杆,以精准细致的政策把握和好中选优的推荐导向,交出高质量的委员人选名单,各界别牵头(组成)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关于做好政协换届工作的要求,牢牢遵循三条原则,全力做到三个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委员人选推荐任务;要守住底线,将严肃的纪律和踏实的作风贯穿推荐工作的全过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协换届氛围,共同促成市政协实现圆满换届,为乐清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标杆凝聚起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长友主持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