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教育局 乐清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公布乐清市第十七届青少年科技节各项比赛结果的通知
时间: 2021- 12- 29 信息来源: 学生工作科 字体:[ ]

乐教学〔2021〕23号

各学区,各中小学:

乐清市第十七届青少年科技节活动已圆满结束。经各校层层筛选、逐级推荐,全市共评选出铁丝陀螺、气球动力小车挑战、迷你四驱车挑战、旋翼机飞行挑战、魔方六面还原挑战、智力七巧板组合与分解、智力七巧板多副主题创作5人组现场团体赛、自制潜水器等共8项比赛获奖作品241个。其中,铁丝陀螺54个,气球动力小车挑战51个,迷你四驱车挑战21个,旋翼机飞行挑战20个,智力七巧板组合与分解48个,智力七巧板多副主题创作5人组现场团体赛17个,魔方六面还原挑战24个,自制潜水器6个,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本次科技节充分展示了我市青少年的科技才华,推进了学校科技教育再上新台阶。希望获奖学生及指导师再接再厉,戒骄戒躁,积极进取,不断取得新成绩。同时希望各校大力加强学生科技创新建设,助推我市科技教育和科技活动良好开展。

附件:乐清市第十七届青少年科技节比赛获奖名单.xls

乐清市教育局            乐清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1年12月27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