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图片信息
  • 成文日期:

市政协委员有序报到 怀揣良策共谋发展

发布日期: 2021- 02- 22 08 : 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政协委员报到。刘言勇 摄

昨日下午,参加政协第十三届乐清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陆续向大会报到,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进行签到登记、领取资料。报到现场简朴务实,秩序井然,疫情防控措施到位。

今年的政协委员带来的提案可谓是干货满满。市政协委员、温州元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旋律认为,疫情之后,持续激发乐清民众创业创新,从而创造消费能力是一项推进经济内循环的重要工作。

市政协委员、罗格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相永带来了《关于全面提高乡村中学办学水平的提案》等,他希望,各级政府要把全面提高乡村中学办学水平摆上议事日程。

市政协委员、浙江联英(乐清)律师事务所主任叶舟特别关注乐清的经济建设,他希望要妥善解决无证房产,有效盘活个人资产,这已经成为当前必须引起高度重视的一件大事。

前来报到的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他们将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履行委员职责,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建言献策,为乐清实现赶超跨越、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