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招募消防志愿者啦 快来和你的“蓝朋友”共“作战”

发布日期: 2021- 02- 25 08 : 5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促进市民关注消防安全,参与消防工作,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即日起,乐清市消防救援大队面向全市公开招募消防志愿者。

要成为消防志愿者,只要关注消防、热爱消防,无论从事何种行业、年龄几许,只要愿意,都可以加入其中。

有意愿的市民可打开手机微信,搜索“乐清消防”并关注,或直接扫右侧二维码进行关注。关注后,点击菜单栏“我的消防”后再点击“志愿服务”,待页面弹出,点击右下方的“我的”,完善个人资料便可注册成为志愿者。在注册成功后,再次返回页面,点击“找组织”菜单栏,找到“乐清市消防志愿服务队”点击加入,待通过审核后,即可成为乐清消防志愿者啦!

据了解,消防志愿者的日常工作主要包括消防宣传教育、预防整改火灾隐患等方面。

扫二维码 关注“乐清消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