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每日要讯
  • 成文日期:

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 2021- 02- 26 08 : 32 浏览次数: 字体:[ ]

昨天上午,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经大会选举,范晓东当选为乐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并产生了6名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执行主席为方晖、胡成剑、徐建兵、潘云夫、余长友、陈汉存、朱赛月、方青、范晓东、余协献、王友闻、廖凯峰、蔡谷、吴良成、徐再敏、蔡国栋、连建法、陈晓炬、黄向永。会议由廖凯峰主持。

大会应出席代表373人,实到代表347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范晓东为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汤建鹏、李捍峰、陈文举、林秀、谢丞鸿、潘强为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范晓东为市人大教育科技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对2020年度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代表满意度测评,结果均为通过。大会还差额票决产生了10项2021年度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上台宣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