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乐清分中心荣获2020年度乐清市市直单位考绩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 2021- 02- 26 11 : 46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0日,乐清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深化“拼干劲、勇担当、创新局”作风建设暨考绩表彰大会。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乐清分中心(以下简称乐清分中心)成为2020年度考绩优秀单位(B类共32个单位)考绩11家优秀单位之一,受到市委市政府表彰。这也是乐清分中心连续三年获考绩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乐清分中心在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乐清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适应新常态、开拓创新、提升服务质量,加强队伍建设,特别是在公积金扩面、“最多跑一次”改革、网上业务扩面等重点难点工作中,积极作为,克难攻坚,实干担当,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2021年,乐清分中心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稳步推进乐清市住房公积金事业迈上新台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