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开始报名

发布日期: 2021- 02- 26 08 : 44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月27日至28日进行,报名时间为3月1日9时至3月8日17时。本次报名继续采用网上报名形式,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https://ncre-bm.neea.cn或https://ncre-bm.neea.edu.cn,选择“浙江省”进行报名。

报考过程中,考生须仔细阅读网报系统的各项提示和考点报名通告中的信息,根据要求进行报名,在报名后24小时内须完成缴费,否则报考失效。

2021年教育部考试中心对部分科目考试大纲进行了修订。一级、二级、三级科目获证条件为科目成绩达到合格线即可;四级科目获证条件是:科目成绩达到合格线,并已经(或同时)获得三级相关证书。二级语言类及数据库类科目获证条件为:总分达到60分且选择题得分达到50%(20分)及以上。

3月15日9:00后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