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生活资讯
  • 成文日期:

市图书馆推出场地预约服务

发布日期: 2021- 02- 26 08 : 45 浏览次数: 字体:[ ]

即日起,乐清市图书馆将开展部分场馆在线预约服务。市民可在微信公众平台“乐清市图书馆”菜单栏的服务大厅中点击“场地预约”或在公众号留言场地预约进行登记。预约需要写明预约理由,申请后会由图书馆工作人员进行后台审核,审核通过后即预约成功。

市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用于预约的场馆位于二楼文化驿站电梯口,面积约120平方米,是读者开展读书会、学术研讨、文化沙龙等的场所。驿站内配备桌椅、无线wifi、可触摸电脑一体机、音箱、无线话筒。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五9:00-11:30、14:00-17:30。预约对象为持证读者以及机构团体。

该场地可提供10-30人讨论空间,个人预约须凭本人有效读者证,预约需有效读者至少10名(持有10张读者证);机构团体预约需凭组织机构代码证。场地可以预约一周内任意空闲时段,每次预约时间最长为2.5小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