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乐清市教育局召开“拼干劲、勇担当、创新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时间: 2021- 02- 26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2月25日,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召开“拼干劲、勇担当、创新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参加了会议。

班子讲堂由局党委委员、市纪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组长余月芙主持。余书记首先传达了乐清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暨考绩表彰大会会议精神,指出“开春就抓作风、开局就要决战”,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抓作风,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书写开局之年的精彩篇章。要大力弘扬维护核心、对党忠诚、勇争先进、奋力赶超、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迎难而上、破难攻坚、争分夺秒、争抢拼夺、令行禁止、高效服务、善于变革、勇于创新、团结一心、共同奋战、清正廉洁、严以律己的优良作风。把深化“拼干劲、勇担当、创新局”作风建设作为贯穿全年的主线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员课堂环节采用集中学和自学两种方式。与会人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视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反响热烈,大家表示,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斗之力,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会议组织学习了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要求局全体机关干部学懂弄通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真抓实干,补齐短板,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行政处罚法修订》视频,要求与会人员会后自学《机关党员理论学习参考》。

科室学堂由局机关纪委领学了《关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通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