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善心汇聚 关爱残疾人 市残联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7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为了让我市残疾人朋友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市残联组织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残联班子成员分组赴全市各乡镇,到残疾人身边嘘寒问暖,为残疾人朋友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纷纷行动,通过各种方式关心关爱残疾人,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2月5日上午,柳市镇苏吕村残疾人李燕的家里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自强不息的她是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皮划艇项目比赛两枚银牌的得主。为进一步弘扬残运精神,我市决定给予她18万元的奖励。“谢谢你为我们乐清残疾人体育事业作出贡献!”市残联理事长包建武亲自为其送上了奖金。

image1.jpeg

包建武理事长率队走访慰问了残疾人自强典型代表侯乐琴、应斌顺等,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我现在除了做二手货生意外,还通过抖音和酷狗平台直播卖年货,粉丝还挺多。”租住在柳市的残疾人侯乐琴兴奋地说。包理事长详细询问了她生活、创业情况,鼓励她要继续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靠自己的能力走出适合自己的就业道路。

image2.jpeg

市残联领导班子还分组前往全市各个乡镇,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回访“健足行动”首批受益对象。

image4.jpeg


image3.jpeg

(市残联理事长包建武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image5.jpeg

(市残联副理事长仇永亲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image6.jpeg

(市残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叶泉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此外,在市残联的引领下,越来越多的爱心单位与公益组织加入了扶残助残的队伍。


image7.jpeg

(乐公益协会为困难残疾人送去轮椅、慰问金等)

image8.jpeg

(乐清贤诚公益协会、雄鹰救援队自发筹集善款,为残疾人送去慰问金及米、油、保暖内衣等新春慰问品)

image9.png

(杭州银行乐清柳市支行的员工捐出了上级给他们的奖金,走访慰问柳市镇18户残疾人家庭)

image10.jpeg

(百元公社、自强一族志愿者走访慰问残疾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