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民办幼儿园设立公示
时间: 2021- 03- 17 信息来源: 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科 字体:[ ]

乐清市乐田幼儿园有限公司申请设立事项,经审核,拟予以设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浙江省幼儿园申办审批办法(试行)》的规定,现对其设立事项公示如下:

1.拟设立幼儿园名称:乐清市乐田幼儿园有限公司(简称乐清市乐田幼儿园);

2.办学地址:乐清市柳市镇横带桥村;

3.幼儿园性质:营利性, 开办资金为100万元;

4.举办者:郑敏、陈良伟、包景化、张浩、钱天昊、陈帅6人,拟任法定代表人陈良伟;

5.办学形式和类型:民办全日制幼儿园;

6.办学规模和内容:办学规模为15个班级,办学内容为学前教育,招生对象:3-6周岁适龄幼儿。

如发现上述审核事项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规定的或有其它不实之处的,任何个人和单位都可向乐清市教育局柳市学区以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问题,反映的问题必须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公示时间为3月17日至3月23日,公示期间受理科室:乐清市教育局柳市学区204室,地址:乐清市柳市镇东河巷11号,联系电话:62784912。

乐清市教育局                  

2021年3月17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