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媒体关注
温州教育网:乐清市教育系统“金牌讲师”微党课海选开锣啦!
时间: 2021- 03- 30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共产党他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乐清市广播电台演播厅传来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将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推向了高潮。在场观众深受感染,齐声高唱,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祖国、对党的热爱。

3月27日,2021年乐清市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金牌讲师”乐清市第十届微型党课赛课活动第一场海选赛在教育系统率先开锣。经过学校、学区等层层选拔,一共有48名选手进入教育系统的决赛。

当日,参赛选手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决胜全面小康、打造重要窗口”三大主题进行精彩讲课。一张张朝气蓬勃青春洋溢的面孔,带来一场场精心准备的精品党课。一堂堂6分钟的精彩党课,现场聆听者的心绪被一次次叩动。



在当天的舞台上,乐清市青年教师思政宣讲团正式宣布成立,14位来自教育系统的优秀青年教师,带着信仰使命奔赴学校(单位)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和“重要窗口”宣讲,他们将以“实”“新”“活”的形式,用大家的话讲身边人身边事,让“微故事”产生“大能量”,促进党的理论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教师学生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持续增强党组织的舆论引导力与影响力。乐清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卓赛龙亲自为成员授团旗,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郑加平为成员颁发聘书。( 乐清市教育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