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乐清市又一所公办幼儿园开园,快看看在哪里
时间: 2021- 03- 04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3月2日,柳市镇中心幼儿园(象山园区)开园,新入园的小朋友们身穿大红衣裳,穿过气球拱门和五彩鲜花入园开启崭新的学习生活。

柳市镇中心幼儿园(象山园区)位于柳翁东路333号,占地4655平方米,建筑总面积3187平方米,总投资2500万元,按照浙江省二级幼儿园及以上标准建设,教室、多功能室、操场、厨房等一应俱全。教学规模为9个班级,可容纳270名幼儿同时入学。



柳市镇中心幼儿园(象山园区)建成开园,是柳市镇学前教育一个新的起点,能较好地解决周边部分居民幼儿的入学问题,更是柳市镇近年来持续推进民生福祉提升的具体体现。幼儿园将“用爱养育,用心教育”,为孩子们打造美丽的人生起点,为全市教育现代建设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郑望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