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教育动态
今年建成!26个项目!涵盖幼小初高!乐清市加快推进教育建设项目进程
时间: 2021- 04- 02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日前,乐清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教育建设项目推进会。

据统计,2021年乐清市建成的中小学(幼儿园)项目共计26个,其中包含柳市中学、虹桥职业技术学校、市职业技术学校二期、晨曦路小学等中小学项目9个,以及实验幼儿园石马园区、翁垟幼儿园雁塔园区、虹桥镇城东幼儿园等幼儿园项目17个。

会上,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郑加平作项目推进动员报告,要求各学校按时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并就工程管理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安全文明施工、工程质量、施工进度等事项做了具体要求。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余月芙作工程廉政工作布置,要求学校规范招投标程序,警惕工程建设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问题,在工程管理中做好自身队伍建设以及监理监督工作。

随后,几所重点投用学校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项目的建设情况及建设过程中碰到的实际困难,市教育局相关职能科室给予一一解答。

最后,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卓赛龙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教育基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落实和推进提出几点意见:

一是全力保证施工安全,要根据相应的标准化工地要求,严格落实施工安全措施。

二是全力保证工程质量,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强化安全管理,做好协调保障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三是全力保证投用时间,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抓工程进度,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四是全力保证廉政建设,全方位做好工程廉洁风险点梳理以及廉洁风险分析评估,完善监督机制,压实监督责任,确保打造廉洁工程。

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基建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项目学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