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文成县残联一行来乐考察交流残疾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4月8日下午,文成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黄拥政等一行来到乐清市考察交流残疾人工作。乐清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包建武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乐清市康复医院,逐一参观了日常生活治疗室、作业治疗室、运动治疗室、物理治疗室等功能科室。并听取了医院负责人关于康复医院日常运营、康复服务内容、康复人才培养等情况介绍。考察组一行对康复医院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赞赏,认为康复医院基础设施建设到位,特色明显,经验方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随后,包建武理事长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乐清残联的工作亮点­及今年重点开展的项目内容。考察组一行对我市能引入社会力量,补足政府帮扶短板,共同促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图.jpg


最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就残疾人康复医院建设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两地残联的互动学习、经验共享,更促进了双方残疾人事业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