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温州市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业务培训班在乐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5月24日至26日,温州市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业务培训班在乐清举办。温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董旭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县(市、区)残联康复部负责人、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业务负责人等共计17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温州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林慧主持。

培训会上,董旭辉理事长就推进全市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规范化建设进行了部署。他指出,省政府把“提升建设100家规范化残疾儿童康复机构”作为2021年民生实事,充分彰显了各级党委、政府对残疾儿童康复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残疾儿童的关心关爱。各地残联、各定点机构要以落实省民生实事为契机,全面提升定点机构管理服务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提升任务。

乐清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包建武作了开班欢迎致辞。他认为,通过此次培训可以加强温州地区各县市区残联相互交流与学习,进一步促进残疾人康复保障政策的落实,完善残疾人康复服务体系,高质量完成省级民生实事项目。

据悉,本次培训除邀请省残联专家对评估办法及细则进行详细解读外,还将组织与会人员到乐清市乐星融合教育学校、乐清沺心儿童发展中心等2家定点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进行实地模拟评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