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中国聋人协会主席杨洋一行来乐开展“走转改”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为深入开展中国残联机关干部“走转改”蹲点调研活动,5月24日至25日,中国残联理事、中国聋人协会主席杨洋带领聋协相关人员一行4人,来我市开展调研工作。乐清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包建武陪同。

调研期间,杨洋主席带领调研组人员进村入户,深入到困难残疾人家庭、基层残疾人组织和残疾人服务机构,全面了解我市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先后到仙溪镇、柳市镇等8户听力残疾人家庭走访。每到一户残疾人家庭,杨洋主席都详细地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征求残疾人的需求和建议,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

调研组还到人民电器集团、天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地开展了调研活动,全面了解了我市听力残疾人就业、志愿帮扶、助听工具使用等情况。

通过走访,杨洋主席充分肯定了我市残疾人工作,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她指出乐清残疾人工作基础扎实,社会助残氛围浓厚,希望进一步完善听力残疾人的服务体系,争创全国听觉信息无障碍试点城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