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防疫专题 > 防疫小贴士
  • 成文日期:

安全过端午,防疫不放松

发布日期: 2021- 06- 12 15 : 19 浏览次数: 字体:[ ]

端午小长假期间,尽情放松的同时,请您注意疫情防控

运用科学防疫措施,守护生命健康安全,夏季疫情反复,防控仍不可掉以轻心,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会,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自身免疫能力

防疫知识

1、注意手部卫生

保持手卫生。咳嗽、饭前便后、接触或者处理动物粪便后,要用流水洗手,或者使用含有酒精成分的免洗洗手液。

2、科学佩戴口罩

保持室内空气流畅。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流集中的地方,必要时请佩戴口罩。

3、注意咳嗽礼仪

咳嗽和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者屈肘遮掩口鼻,防治飞沫传播。不要打完喷嚏后揉眼睛或接触粘膜部位。

4、注意饮食卫生

良好的安全饮食习惯。避免用手直接接触食物;鼓励自带饭盒餐具、采取错峰错时的就餐方式,避免人员扎堆。外卖慎点,请无接触配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