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关于《乐清市水利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 索引号:
  • 001008003013015/2022-212414
  • 主题分类:
  • 农业、林业、水利/水利
  • 发布机构:
  • 市水利局
  • 成文日期:
  • 2022-03-23
  • 有效性:
  • 有效

根据《乐清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要求,现将乐清市水利局制定的《乐清市水利局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有关政策解读如下:

一、制定背景

根据《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372号)第三十四条“制定单位应当每隔两年对本单位制定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组织全面清理;对不符合法律、法规、规章或者国家的方针政策,不适应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应当及时修改或者废止。制定单位全面清理行政规范性文件后,应当及时公布继续有效、拟修改、废止和失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的规定,水利局于2020年对2019年12月31日前我局(包括与其他主管部门联合)制定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

二、主要内容

根据《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372号)第三十四条的规定,水利局于2020年对2019年12月31日前我局(包括与其他主管部门联合)制定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确定继续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9件,废止或失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5件。

三、解读机关和联系方式

《通知》由乐清市水利局负责解读,具体联系科室办公室(政策法规科),联系人:郭潇 电话:0577-6138531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