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乐清教育局 > 教育信息 > 校园快报
再捐100万!乐清企业家在家乡这所小学设立奖学金
时间: 2021- 06- 17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字体:[ ]

近日,柳市镇第九小学黄华集团教育基金会成立,这是黄华集团继在柳市第四中学设立100万元奖学金之后,再次在家乡学校设立100万元黄华集团奖学金。乐清市教育局、柳市镇政府、乐清市慈善总会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当天活动。


柳市镇第九小学,原名黄华镇中心小学,始创于1905年,是一所具有丰厚人文底蕴和传统特色的百年老校。现校园占地48亩,环境整洁优美,设施现代化,各功能教室齐全。黄华集团董事长陈福梯等人参观了学校的硬件设施,欣赏了学生们的武术、歌曲演唱、诗词朗诵等表演。

“黄华是我的家乡,柳市九小是我的母校,公司好多员工也毕业于这里,他们的子女也在这里就读,我对这所学校有很深的感情。黄华集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要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滴水之恩涌泉相报。100万元奖学金代表我们的心意,但愿有更多的能人志士关心支持教育事业。”陈福梯说,希望同学们珍惜光阴,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的倾心教导和父母的殷切期望。

柳市镇第九小学负责人表示,能够得到黄华集团百万奖学金的资助,非常荣幸。奖学金将用于表彰奖励在上一学年度成绩突出、品学兼优的学生和教学成绩优异的老师,以及帮扶家庭困难的学生。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不要辜负捐赠者的一片爱心,永葆进取之心,常怀感激之意,把国家的关怀和爱心人士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通讯员:应裕智、黄中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