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残联
【我为群众办实事】乐清市残联评残服务送上门
发布日期:2021-07-20 浏览次数:   来源:市残联 字体:[ ]

残疾人证是残疾人享受国家优惠政策和各项服务的重要凭证,目前有少数残疾人因行走不便、病情严重等原因导致办证困难。为切实保障残疾人合法利益,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水平,近日来,乐清市残联组织残疾评定医生赶赴残疾人家中或机构,为8名重度肢体残障人士提供了上门评残服务。

在鉴定过程中,残疾评定医生通过现场检查残疾人肢体运动能力受损状况、查看病历、询问病情,了解残疾人的以往病史、平时表现等,认真评估他们的身体情况,严格按照标准确定残疾等级,并给予相应的康复建议。残联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向残疾人及其家属介绍各类惠残政策及办理流程,以便他们能尽早地享受到应有的政府补助。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乐清市残联始终坚持以残疾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深入群众为残疾人办实事,为行动不便的重度残障人士提供上门评残服务,打通了“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