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乐清 > 政务动态
  • 成文日期:

“我心向党 劳动筑梦”丨乐清市职工文体节太极拳(械)比赛在虹桥举行

发布日期: 2021- 07- 22 14 : 4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我心向党、劳动筑梦”乐清市职工文体节太极拳(械)比赛在虹桥镇第一中学体育馆开幕。本次比赛由乐清市总工会主办,虹桥镇总工会、蒲岐镇总工会承办,乐清市武术协会、虹桥镇第一中学、虹桥镇内家拳分会、招商银行虹桥支行协办。来自乐清全市15支代表队共111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开幕式上,虹桥镇党委副书记林海威致词,乐清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步岳宣布开幕。

来自虹桥镇总工会职工太极协会的70余名职工太极爱好者进行了太极扇表演。

据悉,本次比赛赛程半天,分集体和个人项目,设太极拳和太极器械两大类。随着悠扬的太极音乐的响起,参赛选手身着太极服装,阵容齐整,在一招一式行云流水,方寸之间尽展太极魅力,展现了新时代乐清职工意气风发、豪迈激情的精神风貌。

乐清武术协会主席杨相威,虹桥镇、蒲岐镇总工会,招商银行虹桥支行等负责人出席活动。

来自科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金永乐、萧音乐成朱秀娟等29人获得个人项目的一、二、三等奖,虹桥镇总工会职工太极队、乐清市新记电阻线材厂等7家单位获得集体项目一、二、三等奖。

0